Search This Blog

Pages

Wednesday, May 4, 2011

失去的友情。。。

不知不觉得~第3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!这学期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,有一位我很爱的朋友欺骗了我,我很难受但是我选择原谅他。不过他曾经对我说过的话讲过的承诺都没有兑现。所以我选择放弃这段我多不舍的友情,这一段友情我放了我的真性情下去但是后来谁没有去做,他自己会懂!我们已经一个月多没有讲话了,可是我还是忘不了这段友谊!我说过他死我也不会关心他,说真的我做不到!每天我会扮到不在乎他那样,可是心里偏偏很关心他,我觉得他不需要小松鼠了~所以松鼠也不需要这头羊了!这头羊已经有他很爱的小羊了~这段友情不会再回来了。我会记得我们做过的所有事情。我们就当对方的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3月15日我从128宿舍搬来蝙蝠之家,很开心很兴奋!因为有冷气吹,而且可以跟好友一起住,也可以把在128宿舍发生的事都丢在那边~这个星期是考试周,小松鼠加油~你考完试后就可以回家了~加油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